南通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1709

    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是一个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学院。主干学科“教育学”,2005年获得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0年获得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获得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拥有一支教学水平高超、教学成果显著的博士化、国际化、实践化的双师型教学团队,是我校两个文科博士学位授权重点建设学科之一,为全国、江苏和南通基础教育培养了大批高质量的教师。教育科学学院的教师教育系列培训更是成为南通大学对外社会服务的重要“名片”。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62名,其中高职人员占专任教师 73%,拥有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占70%。在长期的教师、教育培训工作中,学院逐渐形成了两个培训团队:①职业教育团队:以南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为依托,学院形成了以马成荣、邓宏宝教授为首席专家的职业教育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南通地区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学术带头人培训以及职业学校教育管理者培训工作。培训中心团队:由于学院每年承担的国培、省培、市培等30余项培训任务,学院专门成立了教师培训中心全面负责各类培训事务。培训中心主任更是拥有20多年的师资培训经验,在长期的培训工作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个培训经验丰富、年龄架构合理、团队凝聚力强的培训团队。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