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泰安技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1807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科技部重点支持的教育高新科技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政府机构提供整体的人才培养整体提升方案,为企业单位提供一流的金融数据分析软件,为教育机构提供一流的实验室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与合作院校专建创新型学科人才共建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多个主要城市设置分支机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同时,业务已拓展到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澳洲等世界各地。4500多位员工以专业、敬业、踏实的服务精神而享誉教育界。国泰安通过定期客户回访、满意度调查、远程升级维护、现场技术支持等方式,不断优化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给予客户最为优质的服务。通过提供产品售后使用培训、技术交流培训,以及合作办会、对外培训、合作交流计划等一系列内容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丰富对客户的增值服务,加强对国泰安的认可。

 在教育领域,过去十多年中,国泰安已为国内外2000 多所知名大学及10000 多位专家学者提供了专业服务,在国际、国内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声誉。国泰安海内外教育领域典型客户包括:哈佛大学、美国沃顿商学院、耶鲁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等。

国泰安结合创新的实务系统以及国际化的硬件设计理念,是一个集教研工具系统与资源、实训系统与课程设计、学术交流与成果转换等功能于一体,开放式的教育服务平台。创业就业综合实训园区所展现的整合创新式实训教学、研究、服务模式,是中国目前实际实施中最全面、最具应有价值、最能实现客户增值的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上强化了实用型人才技能培养为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搭起一座从学校到社会的通达桥梁;与此同时,通过活动运作、会议培训、学术交流等,使实验室成果更加灵活、快捷地进行转化。

深圳国泰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