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参培流程需知(2018年)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016

第一:高职教师提出参培申请,人事管理部门负责审核。打开省高职师培中心的网站【建议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否则可能网站打开非常慢】http://47.96.178.60/查看本年度开设的省级培训项目(【培训项目】-【项目介绍】,首页导航栏中可进入查看),向本单位师资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同意后方可参加培训。


  

第二:网上注册用户名。经人事管理部门同意参训的教师,请至省高职师培中心网站(http://47.96.178.60/进行注册,已经参加过省级培训的用户,无需再次注册。如遗忘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的用户请通过邮箱“找回密码”或“直接致电本单位人事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密码重置”(密码重置问题请勿致电省高职师培中心查询,修改权限已经移交至各单位人事管理部门负责人)。

01.png


第三:准备好本人的电子照片文件,登录培训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培训申请。

学员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即可。   

02.png

 1.登录后如出现以下界面是因为:未获得报名权限,请联系贵校人事管理部门负责老师。


03.png


2.查看班级信息-【点击】-->【可报名培训班】

04.png

3.查看可报名的培训班(班级名称搜索支持模糊查询,班级名称参考项目介绍中的名称),点击【班级详情可查看具体内容。

05.png

鼠标停留在“报名”上会有信息提示,灰色表示不能报名

  4.在省高职师培中心开通报名系统后,可点击上图中的“报名”按钮,然后填写报名信息,红色标记为必填,需准备电子照片,文件大小限制2MB

06.png

          【首次参培需填写该部分信息,填写完整后方可点击【保存按钮

5.点击“保存”后,显示报名成功并弹出培训“留言”对话框(培训需求征求意见),参培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培训需求填写建议。

07.png


第四:跟踪培训状态,等待培训单位资质审核。报名成功后,可点击“我的培训项目”查看已经报名成功的培训项目,注意状态的变化(报名成功显示为“审核中”、培训单位经过审核后显示为“通过审核”)。

08.png

  

友情提醒培训状态为“通过审核”后,(1)在培训报名系统尚未关闭之前,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者请及时联系培训班负责人,双方自行协商办理退班(由培训单位负责人部门进行反向审核,然后删除报名信息)。(2)在培训报名系统关闭之后,如需退班或更换参培教师,需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后报省高职师培中心审批。对于未按要求而无故不参培的学员,经被收录至报名系统的“黑名单”信息库中,三年内不得申请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的各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