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815

各高等职业院校:

为贯彻执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任务和计划的通知》(苏教师函〔2019〕4号)文件精神,提升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师资管理水平,经省教育厅同意,决定举办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人数

1.各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1名;

2.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片区联络员。

二、培训主题和内容

1.培训主题:

高职院校教师发展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

2.培训内容:

围绕培训主题,就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科学实施高职教师培训与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题报告、经验交流和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培训。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9年5月26日至31日

具体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

26日自助晚餐

培训时间

返程

26日下午或

27日上午(8:00~8:50)

26日

(17:30~20:30)

27日~30日全天

31日上午

31日下午

    2.报到地点: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南溪江路88号);27日上午报到的学员请直接至培训地点办理报到手续。

    3.培训地点: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287号)。

    四、其他安排

    1.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发放培训结业证书,请参训人员报到时提交2寸免冠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上单位和姓名。

2.请各高等职业院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务必派人按时参训,并请于2019年5月18日前报送参训回执表(见附件)。

3.参训人员要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参训,在集中培训阶段,不得无故缺席、早退。

    4.培训费、材料费、食宿费均由省财政承担,交通费由学员单位自理(各单位师资科长参训限报1人,如因工作需要,其他参训人员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人:董明华查科

   联系电话:0512-62910414(传真)、62910413

   18061930006(董明华)、18913173018(查科)

   联系地址: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287号)

   邮编:215009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2019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