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参培教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599

各高职院校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规划纲要,进一步做好2019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报名工作,科学划分和均衡设置培训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和培训时间

拟申请赴境外研修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和校长。培训拟开

班时间为78日828日脱产学习考前三周的三个双休日进行模拟提高培训

报送名额及限额说明

1.依据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任务分配表的任务指标遴选参培教师。

2.各项报送人数原则上不能超过分配的任务指标,如超额报送则依据表中顺序优先安排名额内的教师参培。

报送方式及截止时间

1.各高职院校须填报《2019年高职院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报名统计表》(附件1),报送附件1的同时,请统计本单位2018年高职院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Pets5考试成绩(附件2)。

2.电子稿请以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spzxxmk@163.com邮箱,文件名称为:**单位2019境外英语培训名单。(Excel格式文件请至“高职师资科长工作QQ群:153317705”共享文件中下载)。

3.各高职院校请于52017:00前将附件1电子稿、5月2417:00前将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未报送单位视为放弃培训指标,同时酌情减少2020年相应培训的任务指标。

4.附件1及附件2纸质稿需加盖单位师资培训管理部门公章请于530日前寄至省高职师培中心,邮寄地址:常州市钟楼区中吴大道1801号省高职师培中心(江苏理工学院49#105室),请通过邮政EMS方式或顺丰快递寄送。

四、报送要求及有关说明

1.高职院校师资培训管理部门应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培训教师的选派和报名工作。

2.根据相关培训要求,遴选符合参培条件的教师参训,以避免因参培资质不符而造成的指标浪费。

3.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根据就近安排原则,由省教育厅选取高校集中的设区市均衡设置培训点,具体事项届时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佩全  李冰清

办公电话:0519-86953686 86953688

邮箱:spzxxmk@163.com

附件1 2019年高职院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报名统计表.xls

附件2 2018年度高职院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Pets5考试成绩统计表.xls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2019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