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师资科长培训班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743

527日,由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培训班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驰轩,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出席会议,全省90所高职院校师资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主持。

开班仪式上,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驰轩致欢迎辞,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做了开班动员,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对本次师资科长培训班提出学习要求。

本次师资科长培训围绕江苏省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师德师风、建设目标、任务举措、教师专业发展规划及促进策略,移动互联时代、国标背景下教师发展等方面聘请多位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培训通过分组讨论、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旨在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理念到策略方法全方位提升高职院校师资科长管理实务水平和能力,熟悉高职教师管理理论和制度,增强对高职院校教师专业成长规律的把握,为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单位: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