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职师培中心举行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答辩会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607

6月12日,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2019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2018年计划和省级培训项目负责人答辩会。来自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1国家级培训项目承担单位的35名项目负责人,南京财经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23家省级培训项目承担单位的25名项目负责人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展示,省高职师培中心聘请省内外职教教师培训专家对项目方案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

培训项目答辩进行。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培训目标、培训模式、课程设计、培训内容、师资聘请、培训管理、考核方式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现场对项目实施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实施方案改进的建议。项目答辩会主要目的是以加强江苏省高职院校国家级和省级培训精准培训为着力点,旨在优化培训项目实施方案,从根本上保障培训项目的实施质量。

  

项目答辩会

项目负责人汇报实施方案

专家现场点评  

专家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