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方评价签约仪式暨片区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常州举行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867

628日,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方评价签约仪式暨片区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常州举行,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钟庆文,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评价工作组专家,部分高职教师培训工作片区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彭明成主持。

会上,彭明成宣读了《关于调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片区联络员成员的通知》,聂伟进为新聘任的常镇区、徐宿连区的两位片区联络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与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评价工作组组长钟庆文签订了《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方评价委托协议书》,双方就进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为了做好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省级培训第三方评价工作,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首次以委托形式,委托授权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评价工作组对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43个国家级、66个省级培训项目进行调研与评价。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评价工作组由省内高职教师培训工作领域的专家、全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片区联络员组成,旨在为全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提供更加客观、专业的督导评价与政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