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职财经商贸类优秀青年教师教科研素质提升培训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227

715日,江苏省高职院校财经商贸类教师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周桂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冯臻,以及来自全省的近30名高职院校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周桂瑾副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对各位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周副书记在致辞中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理论,认真参加企业实践,祝愿学员们能学有所获,同时对各位学员在酷暑中来到无锡参加学习表示慰问。

开班仪式结束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顾京教授在学校报告厅为学员们开设了题为“职业教育新理念,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的专题讲座。

为切实提高培训质量,项目管理团队负责人、指导老师等还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结合前期学员调查问卷的反馈结果,与学员们充分交流,听取了大家的合理化建议。(供稿:无锡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