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19年五年制高职数学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1355

721日,2019年江苏省五年制高职数学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处程又鹏处长、贲道鹏老师出席开班仪式。联合学院公共基础课协作委员会数学学科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20多家分院的40名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公共基础课协作会数学学科组副组长程德胜教授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程又鹏处长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如期报到表示欢迎,明确指出本次培训学习的努力方向,从强化三个意识:强化高职教育意识、强化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意识、强化课堂教学改革的参与意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要求学员注意安全。数学学科组秘书长张月极从后勤保障、项目实施、学习要求、任务落实四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了沟通。

本次培训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宿迁经贸分院承办。培训时间为201972131日,历时11天。课程培训模块由数学知识能力、教学设计能力、课程建设能力、数学文化与教学、学习力与教学五部分组成。通过专家关于数学核心素养的讲座与研讨,促进教师基于核心素养教育教学观念从知识立意向知识与能力融合转变;通过专家以及国家、省、市信息化比赛获奖教师的交流与探讨,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方式与教学设计能力的提高,并提升教师信息技术与数学教学融合能力与实践。(供稿: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