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领导调研暑期高职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3347

近日,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长马斌、副处长郭新宇率队分赴常州、南京等地考察、调研暑期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7月29日,马斌处长调研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江苏理工学院承担的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实地察看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实训设施和培训条件,并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聂伟进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马斌处长慰问省高职师培中心工作人员

7月24日,郭新宇副处长和葛海燕调研东南大学承担的江苏省高职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并随堂听课,随后,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并听取东南大学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作的专题汇报。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彭明成副主任及李冰清陪同调研。

郭新宇副处长一行随堂听课

7月28日,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调研江苏理工学院承担的江苏省高职教师省级重点培育培训项目,并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分别就培训项目课程内容设置、培训师资配备情况、培训活动组织方式以及培训信息化手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陈瑞燕副主任陪同调研。

李辉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

马斌处长在调研过程中表示,省高职师培中心与承担高职教师培训项目单位在项目实施准备、项目过程管理等环节做了大量工作,为后续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应把握当前高职教育面临的新形势,遵循职业教育规律与教师成长发展规律,针对参训教师作为高等职业教育教师的职业特点和需求,开展合理、合适的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帮助我省高职教师提升教育教学素养,以创新思维推进全省高职教师队伍建设。(供稿:省高职师培中心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