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家级培训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类理论与实践培训班-“新加坡装备制造大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类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1197

7月26日下午,由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类理论与实践培训班——“新加坡装备制造大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类培训”举行结业仪式。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贲礼进副院长梁海峰以及36名参加培训的教师出席了活动,活动由项目负责人李金喜主持。

结业仪式上,项目负责汇报了培训项目实施情况,与学员一同回顾了14天培训的主要内容,对培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两名学员代表分别从培训课程安排和承办方对项目的组织安排两个方面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认为本次国培的专家团队安排了高质量课程,管理团队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此次培训收获满满。最后,贲礼进教授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项目从建项、制定方案到邀请专家、落实食宿等工作的组织情况,对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对学员们在培训中刻苦专研的精神表示赞许,对学员们培训工作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历时两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国内外飞机维修领域10名专家为学员授课,其中新加坡专家2名中国香港专家2名中国台湾专家1名所有专家都有丰富的一线管理及维修经验,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熟知国际3大民航体系,具有良好的国际化视野。两周的课程,每位专家都精心准备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未出现一例课程调整现象。两周的培训,专家围绕国内外飞机维修行业及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发展现状; FAAEASA等国外民航体系及民航规章;飞机维修工程管理;A320各系统基本维护及维修案例;新执照体系下国际化课程的开发等方面开展教学。培训形式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理论和实践并举。

   此次培训的圆满落幕,对于提升参训院校飞机维修专业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提高教师理论及实操教学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供稿: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