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2019年江苏高职教师国家级培训教师企业实践-“基于多工作场景的市场营销实践”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1454

8月10日,2019年江苏高职教师国家级培训教师企业实践-“基于多工作场景的市场营销实践”培训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主持,他对学员们在整个培训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冯臻博士在仪式上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这次培训是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进行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及管理学院对这个培训项目高度重视,项目实施方案经过基地和相关企业的多轮讨论、改进、完善,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希望能够对学员们经后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指导工作有所帮助。

培训班学员代表邵雪晴老师发言。她认为,4周的培训安排紧凑,专家的讲座拓展了学员们的视野,理论培训丰富了学员们的知识储备,企业实践强化了学员们的实操能力。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企业顶岗实践两大模块,两大模块穿插进行。本次企业实践,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聘请了高职专家、企业资深管理人员等为学员做理论培训,并组织学员在无锡苏宁公司、无锡京东公司、海信无锡公司等三家企业完成顶岗实践培训。(供稿: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许旭丹  摄影 汪志晓 审核 冯臻 郑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