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单位专兼职培训者培训班在常州举办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836

917日上午,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单位专兼职培训者培训班在常州开班。来自省内的39个承担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单位的77人和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等6个省外承担江苏省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单位的12位专兼职培训者参加培训。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副校长崔景教授致欢迎辞,并向学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对本次培训的殷切期望。省高职师培中心副主任陈瑞燕向学员们介绍了我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成效并强调了培训规定要求

开班典礼后,崔景贵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做专业卓越的职教培训管理者》首场培训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安排了系列职教专家报告、企业团队专题报告、高职院校现场教学和江西、河北省高职教师培训案例与经验分享等培训环节,培训旨在提升培训专家团队的教学能力和课程设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需要、指导教师专业发展的培训专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