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19年江苏高职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老年照护教师培训班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714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1+X”制度试点工作,1022日上午,由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高职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老年照护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志凤教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秘书长韩华,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杨金兰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健康学院、老年产业管理学院院长杨爱萍教授主持。

王志凤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健康专业群建设情况,对老年照护在国内的发展现状、老年照护等级证书被列入首批试点以及本次培训班开班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也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开班仪式后,韩华秘书长作了题为《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介绍及考核评价实施方案解读》的首场培训报告。

来自全省首批老年照护等级证书试点院校的3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省高职院校开展老年照护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整体师资水平,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促进有关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全面提升,提高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考核能力。(供稿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