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苏高职培函〔2019〕27号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825

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78号)和《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十三五期间深入开展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苏教师〔20162号)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及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现就做好我省高职院校教师2020年国家级(2019年度计划,下同)培训项目招标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国家级培训公开招标项目包含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企业实践、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类理论与实践培训、文化基础课教师培训、高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等10个类别共43个培训项目,拟培训高职教师1385名,具体项目名称及人数见《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招标项目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国培招标项目表》)。

二、投标单位资质及数量要求

(一)投标单位资质条件

卓越校长专题研修项目投标单位一般应是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公布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其他各项目投标单位应为教育部公布的国家级基地或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教育部备案的优质省级基地或江苏省“双高计划”中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二)可投标项目数量

1.国家级基地或优质省级基地可投标相应培训项目总数不得超过5个。

2.江苏省“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中除已列入国家级基地、优质省级基地的单位外,其他单位限投对应专业群中的专业1+X试点对应专业领域,投标总数不得超过2个。

三、项目投标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项目投标(2019年12月13日-12月28日)

有意向投标的单位在《国培招标项目表》中选择本单位满足资格的拟承担项目,填报《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响应文件》一式三份(以下简称《响应文件》)和《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投标汇总表》一式一份(以下简称《汇总表》),同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需按项目单独装订成册,并提供材料目录)。

(二)项目评审2020年1月10日-2020年1月15日)

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将于2020年1月中上旬,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组织评审专家组,对各单位投标的项目进行评审。

(三)结果公示(2020年1月15日-2020年1月20日)

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2020年培训项目承担单位及具体项目,经报备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后,在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网站(网址为:http://spzx.jsut.edu.cn)上正式公布投标结果。

四、项目投标相关要求

(一)投标单位根据项目设置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培训优势和特色,选择合适培训项目,整合优质资源,科学编制培训方案。

(二)投标单位投标项目总数不得超过规定数量,按《汇总表》中顺序,超出规定数量的投标材料视为无效投标。

(三)如个别项目无单位投标,省高职师培中心将邀请合适培训机构进行项目申报,不再组织招标。

(四)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12月28日下午17:00前,按要求将投标材料(《响应文件》、支撑材料和《汇总表》)寄送至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电子稿材料报送至指定邮箱,请投标单位提前做好材料寄送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五)电子稿(包括《响应文件》word格式、支撑材料PDF格式和《汇总表》word格式)请整体打包压缩成RAR(或ZIP)文件格式发送至省高职师培中心邮箱:spzxxmk@163.com,邮件标题:**单位2020年国家级培训项目投标,文件名称为:**单位。

(六)邮寄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中吴大道1801号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理工学院内49-105室),邮政编码:213001,邮寄方式:邮政Ems或顺丰快递,截止时间为签收之日为准。

五、项目培训经费

国家级培训项目经费由中央奖补专项资金支持,主要用于补助教师培训(企业实践)期间直接发生的各项费用支出。包括师资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设备租赁费、培训资料费等。经费标准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邮编:213001)

人:周雅倩

联系电话:0519-86953680

电子邮箱:spzxxmk@163.com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20191212


 
   附件1: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招标项目一览表.docx

附件2: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具体要求.docx

附件3: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响应文件.docx

附件4: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投标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