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高职院校首批省级培训重点培育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634

各培训项目承担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的品质,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省级培训品牌项目,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在十三五期间组织实施了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重点培育项目计划。

根据《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重点培育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首批全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重点培育项目培育周期为三年,对于培育期内年度考评均为“优秀”并通过验收的项目,将授予“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品牌项目”。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项目考核验收工作组对2017年获批的南京师范大学承担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培训、扬州大学承担的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江苏理工学院承担的职业教育科研方法培训等三项省级培训重点培育项目进行考核验收。现将考核验收结果通报如下:

首批省级培训重点培育项目考核验收结果

项目名称(主题)

项目承担单位

考核结果

2017年度)

考核结果

2018年度)

考核结果

2019年度)

验收

结果

思想政治理论课培训

南京师范大学

优秀

优秀

优秀

通过

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扬州大学

优秀

良好

优秀

未通过

职业教育科研方法培训

江苏理工学院

优秀

优秀

优秀

通过

依据考核验收结果,并报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授予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培训”、江苏理工学院承办的“职业教育科研方法培训”等两个省级培训项目为“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品牌项目”。

特此公告。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