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2020江苏高职土建施工类-建筑施工技术教师企业实践国培班在扬州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735

823日上午9点,2020年江苏省高职土建施工类-建筑施工技术教师企业实践国培班在扬州大学顺利开班。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贡福海、党委副书记王志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洪秀兵、副研究员张绍卓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洪秀兵代表扬州大学致欢迎词。他对全体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的历史文化、扬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特别提到,学校严格要求承办学院做好培训的课程设计和培训服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师资培训项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培训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以确保本次培训取得成功。

贡福海代表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致欢迎词。他对全体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对本次培训课程的模块设计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学员在参培过程中对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开班仪式结束后,扬州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周保垒为全体学员作了《从授业者到“大先生”——谈高校教师以德立身与立德树人》的讲座。(供稿单位:扬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