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2020江苏高职酒店管理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扬州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702

94日下午,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酒店管理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扬州大学顺利开班。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书记孙云寿同志、副院长侯兵教授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侯兵主持。孙云寿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全体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的历史文化、扬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项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培训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以确保本次培训取得成功。他特别提到,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省教育厅、师培中心的要求实施培训,加强过程管理,完成培训任务。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丁海峰老师代表学员作了发言,她首先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她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能够有效解决酒店高职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

最后班主任夏启泉做了开班介绍以及开班动员。开班仪式结束后,孙云寿为全体学员作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四有”好老师》的讲座。(供稿单位:扬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