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2020年江苏高职新入职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江苏理工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256

914日上午,由江苏理工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高职“新入职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师源宾馆举行。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聂伟进,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学部副主任彭明成,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副研究员孙建波及来自全省各市高职院校的53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彭明成主持。

开班典礼全景

开班典礼上,聂伟进代表江苏理工学院致开幕词,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在教师培训方面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转变心态,适应教师这个新岗位,认真学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聂伟进讲话

接着,培训班班主任孙建波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培训期间的工作安排和纪律考核细则。同时,她希望学员们带着任务来参加学习,认真踏实地完成作业,积极踊跃地参与讨论,珍惜并把握这次培训机会。

之后,来自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孟馨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丹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们表达了学员们对提供培训机会的主管部门与学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努力学习,不负众望。

学员代表: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孟馨讲话

学员代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丹讲话

    开班典礼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访升为学员们作了题为《高职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改革综述》的报告,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供稿单位:江苏理工学院)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访升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