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20年江苏高职新入职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南京师范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334

914日,江苏省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冬梅、教学辅导团队专家组成员韩秀景教授、董美珍副教授、汪洁副教授、李冠群副教授及培训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60名新教师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典礼由顾谦凯主任主持。

典礼上,朱冬梅书记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发言,她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班主任杨光老师对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本次培训课程使用任务驱动、行动导向教学设计,采用实操演练、探究研讨、小组合作、示范观摩、案例分析等教学方法。部分课程通过“课堂派”、“泛亚”等云课堂软件授课,打造线上线下交互培训课堂。公共管理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组建了高效的管理团队,精选了国内高校著名的专家,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和方案,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培训班的学员们也表示将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供稿单位:南京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