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2020年江苏高职新入职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南通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514

914日,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南通大学)顺利开班。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南通大学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邓宏宝及来自省内24所高职院校60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吴东照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朱丹书记基于先校长张謇创办职业学校的探索与实践开始介绍了南通市及南通大学职业教育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并期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切实帮助高职院校新教师提升教育素养,坚定教书育人信念,掌握初步教育教学技能和高职教研的基本方法,为教师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她也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将竭尽全力办好本次“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南通大学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邓宏宝分别从“时间安排、培训内容、培训团队和培训建议”四个方面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简要介绍了培训方案中“职教理念、职教教学、职教研究”的三个核心模块和“集中培训、小组在线研修、在岗研修”的三种培训形式。

本次项目培训时间为20209月到20211月,分为集中培训、小组在线研修和在岗研修三个阶段。(供稿单位:南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