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2020年江苏高职新入职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扬州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071

914日上午,由扬州大学承办的2020年江苏高职 “新入职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扬州悦尚宾馆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景贵、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处长周斌、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建兵,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娄金海、扬州大学高职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57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娄金海主持。

开班典礼上,周建兵书记致欢迎辞,娄金海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和考核细则进行了说明,并对学员培训期间班级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提出相关了要求。学员代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李喆老师就配合基地做好学习和管理作了表态发言。

洪涛副校长最后讲话。他代表扬州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发展概况、扬州大学培训基地以往承担高职新教师培训的工作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二是希望大家带着任务虚心学习;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争取通过培训,达到个人职业教育理念、技能的综合提升。

开班典礼结束后,崔景贵教授给学员们作了题为《做专业卓越的高职教师》专题报告。(供稿单位:扬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