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党支部荣获校优质党支部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086

近日,《关于公布2020年校“优质党支部”评选结果的通知》江理工委组202070号文发布,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党支部获评校优质党支部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党支部创建于2019年,是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理工学院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的教工党员为基础创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将建“学习型党支部”为目标,创新“党建+业务”工作形式,以职教教师培训为特色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组织建设和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中取得双丰收:支部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共建促党建;发展教工党员,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支部业务工作年度规划方案受教育部高度评价;教育部视导评价“优秀”;教育部询导24个核心观测点获20个A等第;财政部专项绩效评价96.84分,全国最高分;顺利通过审计署审计等。

   此次入选校优质党支部是对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和职业教育学部党总支的要求,对标优质党支部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国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将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成一个讲政治、有担当、甘奉献、有作为的党员群体;进一步突出支部特色亮点,做大做强“党建+业务”特色品牌,将支部建设成有动力、有活力、有引领力、有凝聚力的新时代创新型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