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招标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205

17日,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招标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11所省内重点和特色本科院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27“双高计划”江苏省高职院校,以及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多家省内有专业特色高职院校、行业企业、社会培训机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光曙,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出席会议,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主持会议。

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省高职教师培训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光曙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力支持高职师培工作的兄弟单位表示诚挚感谢。陈光曙在讲话中对江苏省高职师培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准确把握新需求,提高培训的温度。二是准确把握新要求,提高培训的深度。三是准确把握新使命,提高培训的高度。四是准确把握新任务,提高培训的广度。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乘势而上开启“品牌”建设和“精准”培训新征程

会上,省高职师培中心对2021年国家级培训项目2020计划和省级培训项目设置情况及投标工作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对2020年全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并就疫情防控形势下2021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实施提出新要求

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讲话,他对2021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招投标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应有责任感,做有吸引力的教师培训,省高职师培中心应为全省高职教师培训提供更多的平台及支持。

最后,与会人员就项目招标的具体要求、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