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旅游类(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在广西师范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010

  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旅游类(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在广西师范大学顺利开班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王晞教授、办公室主任容华老师、国培基地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容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晞院长代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随后,来自江苏省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陈霞副教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据悉,本期培训依据2012年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标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特性,在课程安排方面设置了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专业建设与课程开发、行业企业实践活动、人文素养与生活美学五大模块的课程。并邀请了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姜大源教授、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职教研究所石伟平教授、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特聘专家祖长生总经理等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将在接下来的4周里接受师德师风、专业技能、教学法以及教学科研能力相关的系统性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