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协调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964

2021年6月25日,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协调会在常州召开。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主持。

聂伟进全面总结了2020年江苏省高职新教师项目实施情况,通报了考核结果,并布置2021年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工作任务,提出疫情防控形势下项目实施的新要求。

会上,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等五所承担培训任务单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承担项目跟岗研修阶段培训任务单位分别总结了2020年培训工作成效;与会人员就《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跟岗研修"阶段课程标准》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了第五届“启航杯”新教师教学竞赛的总结情况以及第六届“启航杯”新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

   经过会议,与会人员对实施2021年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进一步达成共识,明确了项目“教师教育”阶段和“跟岗研修”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