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职师培中心调研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432

7月13日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等相关人员扬州大学调研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实施情况,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洪秀兵、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娄金海,扬州大学高职新教师项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实地察看项目实施情况并随堂听课;二是查阅项目实施台账资料;三是召开参训学代表座谈

聂伟进一行走进现场查看了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随堂听课;随后,查阅了扬州大学基地项目实施的台帐资料召开了学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分别就培训项目课程设置、培训内容、师资配备、培训形式、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听取了参训学员对培训项目的反馈意见,了解了参训学员对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的建议。随后,调研组将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向培训项目工作小组进行了反馈。

据悉,今年暑期,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将培训高职院校新教师300名,在后续的培训活动中,省高职师培中心及项目基地将继续强化培训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