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202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微课制作项目在淮安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371

7月12日下午,江苏省高职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微课制作项目(第一期)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开班。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刘希富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高职院校4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刘希富致欢迎词。他鼓励全体学员按照新时代教师标准,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潜心研究,深入学习,练好内功,用心总结,做到学以致用。希望授课专家“倾囊相授”,精心备课,悉心授课,耐心辅导,全力帮助参训教师锤炼信息化教学的基本功。

会上,培训项目主管李刚介绍了培训方案及考核办法,计通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苏红艳介绍了学员守则及疫情防控预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董爱霞老师代表学员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共设置线上学习、师德师风、理论学习、课件开发、辅助资源开发、视频拍摄与录制方式、在线开放课程与微课开发应用7 大模块,采取专题报告、实践操作和研讨交流等,帮助广大教师系统学习相关知识、技能,提升信息化教学素养。该培训项目第二期将于 8月21日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