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2021年度高职院校英语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408

由扬州大学承办、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实施的2021年度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新形态、新融合、新体系 ——高职院校英语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培训项目,于714日在扬州大学顺利开班。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扬州大学一方面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方案做好教学安排、专家聘请等工作,确保培训效果。另一方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事先制定的防疫工作实施方案,做好学员住宿、用餐、会场等场所的消毒、通风以及学员健康监测等工作,保证培训学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培训班学员在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于开班前14天,坚持每日健康报告。全体学员每天非常配合地发送自己当日的“苏康码”和“葵花码”截图,班主任每日负责查看审核。学员们于14日上午配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经过测温,通过学校专门为培训班开设的通道进入扬州大学校园。

14日下午,开班典礼在扬州大学江阳路北校区毓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丁晓丽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丁院长首先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扬州大学及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背景、省教育厅及省高职师培中心关于项目的要求。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张荣根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前期所开展的调研、培训主题、方案设计、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师资配备、学习任务及课堂派管理系统使用等情况。外国语学院调研员兼项目班主任谢然老师,对培训学员进行了纪律要求及安全教育,特别强调了防疫要求,并组建了班委会。开班典礼结束后,即开始第一场专题讲座。供稿单位:扬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