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建筑信息建模应用赛项教练能力提升”省培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1267

“建筑信息建模应用赛项教练能力提升”省培项目7月11日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结业仪式。学员代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彭国老师首先进行交流发言,表示本次培训组织好、管理严、质量高、收获大。建工学院院长杨化奎代表学院从两个重视两个希望角度回顾总结了本次培训,期望大家学以致用,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向为此次培训项目辛勤付出的专家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革以四个主题词致敬“自知”、致谢为主线进行总结致辞。结业仪式由项目负责人、建工学院副院长曹留峰主持。来自全省23所院校的30名骨干教师,班主任周华以及周悦、崔灿、继教院培训科熊晓霞等老师参加结业仪式。

本培训项目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承办7月5开班,为期7天所有学员都完成了课程计划全部学习内容并且考核合格,获得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邀请省赛赛项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徐照教授、赛项裁判长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级注册建筑师欧博士、金牌国赛教练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韩超副教授12位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研讨及实践指导培训内容包括师德第一课、省赛识图与绘图建筑模块分析与解读、BIM技术与智能建造、平法图集规范深入探讨、中望CAD 绘图技巧深入讲练、BIM施工场地布置以及建模等多个方面。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省建筑信息建模与应用赛项教练指导能力和水平,让学员充分掌握比赛训练要求,实现“以赛促教、赛教融通”,服务全省高职院校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自项目申报开始,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曹留峰周华两位老师分别担任项目负责人和班主任,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从课程安排、教学管理、住宿用餐等多方面做好保障,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工作,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供稿单位: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曹留峰/熊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