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1年江苏高职培训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1960

10月18日-1023,江苏省高职院校培训管理人员研修班第一阶段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在开班式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中心刘娟主任致辞,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们加强同行交流,互通有无。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吴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对本次学习非常期待,也会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到研修当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期研修采用“同步在线直播+线下集中面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通过专题报告、专家指导、主题研讨、团队学习、成果转化等形式,重点围绕职业教育政策理念、项目管理与项目组织实施能力、课题研究等内容展开。课程涵盖清华大学培训经验分享、培训管理者能力建设、职业教育培训项目管理和培训基地建设、教师培训项目方案开发与实施、职业教育的有效学习与“三教改革”、教育信息化与培训管理、教师的有效沟通、师资培训项目评价等。(供稿单位: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