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专家组进驻我中心开展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424

6月7日-10日江苏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副处长冷洪任组长、江苏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科长吴迪及相关专家组成的审计组进驻省高职师培中心开展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6月7日上午,审计组专家在江苏理工学院厚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江苏省高职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江苏理工学院校长崔景贵及校审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冷洪代表审计组宣读了《江苏省审计厅关于开展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本次专项审计的背景和要求,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崔景贵代表学校对冷洪和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学校作为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的挂靠单位,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认真细致做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随后,聂伟进从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的功能定位,高职教师项目规划实施和过程管理,高职教师培训项目绩效评价和经费管理等方面向审计组进行了汇报。

   进点见面会结束后,审计组专家赴省高职师培中心就2019年至2021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等查阅资料,展开专项调查工作。

6月10日,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到审计工作现场看望审计组一行,代表学校对审计组表达感谢和慰问。他指出,省高职师培中心自觉接受上级部门专项审计,是检视自身、促进发展的良好机会,要求省高职师培中心针对审计组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到端正态度、全力配合、积极整改,同时,以此次专项审计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

据悉,此次审计是江苏省审计厅针对全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开展的专项审计调查,重点关注中央和江苏省有关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政策措施落实、专项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旨在规范和提高高职教育经费管理和使用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