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培中心党支部与常州工程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党建引领职业教育绿色发展”系列主题活动第1讲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44

6月9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党支部与常州工程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红色党建引领职业教育绿色发展”系列主题活动1讲,师培中心党支部和常州工程人事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200余老师共同在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职业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主持。

活动邀请了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厦门大学人事处挂职副处长陈斌作题为《职业教育中的科研思维》的专题讲座。陈斌从“什么是科研思维”、“如何培育科研思维”以及论文撰写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光文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党建共建交流的新探索,搭建了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共建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形成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资源联用、监管联促、治理联抓的共建工作模式。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认为此次共建活动形式新颖,收获满满,后期将持续深入推进支部共建活动,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融共促共提升。

聂伟进表示,“红色党建引领职业教育绿色发展系列活动”将作为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党支部和常州工程学院人事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品牌活动一直开展下去。学术报告会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加深了对研究型高校管理的认识,相信会对今后工作有指导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是“红色党建引领职业教育绿色发展”系列主题活动第1讲,师培中心党支部将紧密围绕“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党建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各方资源,过结对共建,逐步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用心用情推进党建带动业务走深走实,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助推师培中心党支部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