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领导调研暑期高职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208

近日,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徐萍率队赴常州考察、调研暑期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721-22日,徐萍先后调研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实地调研培训基地实训设施和培训条件,现场查看项目实施情况及过程管理材料,并随堂听课。随后,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作的专题汇报。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分别就培训项目课程内容设置、培训师资配备情况、培训活动组织方式以及培训信息化手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萍在调研过程中表示,江苏高职教师国、省培项目开展中应遵循职业教育规律与教师成长发展规律,注重培育“种子”教师,注重培训成果转化,帮助参训教师指引工作方向,完善或提供可借鉴的工作方法,让培训成果辐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