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微课制作班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1237

      810日下午,江苏省高职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微课制作项目(第一期)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开班。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副院长盛定高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高职院校4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高盛定高致欢迎词。他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与各位同仁多交流、多学习,给大脑好好充充电。作为培训班的承办单位,将竭尽全力、尽其所能,为各位学员做好细致周到的服务,努力做好培训班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希望授课专家“倾囊相授”,精心备课,悉心授课,耐心辅导,全力帮助参训教师锤炼信息化教学的基本功。

 会上,培训项目主管刘万辉介绍了培训方案及考核办法,培训班班主任李刚介绍了学员守则及疫情防控预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教师潘馨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开班后,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查永军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共设置线上学习、师德师风、理论学习、课件开发、辅助资源开发、视频拍摄与录制方式、在线开放课程与微课开发应用7大模块,采取线上直播、专题报告、实践操作和研讨交流等,帮助广大教师系统学习相关知识、技能,提升信息化教学素养。该培训项目第二期将于818日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