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2022年江苏省高职教师“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竞赛教练”培训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188

 2022829日上午,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项目——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竞赛教练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副校长柯晓扬,教务处处长陈建军,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蒋云霞院长,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海燕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吴海燕主持,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环保类专业教师以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柯晓扬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随后,柯晓扬向学员介绍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柯晓扬表示,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学校将省师培中心的指导下,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协调、服务工作,确保线上培训与现下培训同质同效。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白晓龙书记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与日常安排。他表示学院会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切实落实培训管理责任;白晓龙同时强调,根据师培中心的管理要求,希望所有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作业、积极参与培训实践活动,确保培训质量。

 据了解,本次省培项目,由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围绕职业技能大赛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专家、裁判通过理论授课与实践展示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旨在提升全省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竞赛教练开展赛项集训指导综合能力。(供稿单位:南通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