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院教师培训校片区联络员工作研讨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027

   828日,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教师培训校片区联络员工作研讨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及相关人员、全省片区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高职师培中心副主任顾添笑主持。

   会上,各片区联络员依据所辖片区学校联络员的相关工作建议,围绕我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国培和省培项目参培教师的遴选、过程管理、中期检查和结业考核以及2023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专题及热点设置进行了主题研讨。通过交流与研讨,各片区联络员对我省高职教师培训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聂伟进做会议总结。他感谢片区联络员一直以来对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的支持,针对各片区联络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他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各片区联络员作为教师管理工作者,应该以研究的方式做教师管理工作,应积极探索高职教师培训的校本模式。他表示,省高职师培中心将认真梳理各片区联络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高职教师培训管理,加快推进我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