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跟岗实践)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221

11月16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跟岗实践)国培班在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校长沈士德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建筑建造党总支书记韩鹤进、院长孙武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博士主持,共有来自16所省高职院校的20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为期28天。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院长发表致辞,他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和社会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沈士德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办好这次培训,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为参培学员提供最好的教学条件和周到的服务,他希望参培人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安心学习,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通过这次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职教理念和教学能力。沈士德最后祝愿全体参培学员在徐期间生活愉快、身心健康,一切顺利。

开班仪式后,为培训学员开设了师德师风第一课,宋丹萍教授作《做“四有”好老师》、赵炜教授做《为师之道:心有所愿,行而成立》专题讲座。(供稿单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