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电商数据化运营”专题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515

717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电商数据化运营”专题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常州举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以及来自江苏各高职院校的参培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凌明胜主持开班仪式。

陈刚代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术成果。数字经济学院院长戴建平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设计、考核要求以及课程安排。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认识数据化运营人才培养需求、提升数据化运营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数据化运营实战操作能力。

培训班主任王琪讲解培训注意要点,并说明了优秀学员的评选标准。来自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姚琪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次培训感到非常荣幸,将好好把握此次机会,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电商数据化运营”专题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为期十一天,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精心设计培训内容,打造多元化的信息化平台,邀请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导师现场授课,通过理论学习、讲座和实操、企业参观等形式,以期能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开发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供稿单位: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