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应用英语)培训项目在扬州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546

2023720日,由扬州大学承办、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实施的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应用英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开班典礼在扬州大学江阳路北校区行园宾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扬州大学外国语  学院副院长丁晓丽主持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居学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张荣根出席。

周斌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扬州大学及其培训工作发展情况、省教育厅关于高职院校培训项目总体要求与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历年承办高职院校省级培训项目中的精心组织及在考核测评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办好此次培训工作。他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不辜负省教育厅及所在单位的期待,加强与授课专家、与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相互促进。

居学明书记向全体学员介绍学院历史、师资力量、社会声誉、发展愿景等情况,强调学院对此次培训项目高度重视,团队老师必将全方位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他也希望大家在扬学习期间遵守纪律、认真思考、主动交流,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满载而归。

张荣根副教授介绍了培训的主题与内容、教学安排、师资配备、学习任务及具体要求。丁晓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为做好本次培训项目所开展的调研、项目申报、方案设计、学员食宿安排、管理服务团队组建等系列工作,表示学院将举全院之力,把培训项目办好,为学员服务好,让学员有满满的收获。

    全体参培教师及管理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结束后,随即进行第一场专题讲座。(供稿单位:扬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