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智慧农业技术)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3-08-14浏览次数:552

8月12日上午,由扬州大学农学院具体负责实施的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智慧农业技术)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瘦西湖华美达谊丰源会议厅隆重举行。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副处长(副院长)洪秀兵、扬州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垒、副院长陆大雷和院农业科技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卞云龙出席结业典礼。陆大雷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洪秀兵代表学校对江苏省教育厅和省高职师培中心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参培学员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农学院在承办该项目的辛勤付出、精心管理。他表示,该培训有效搭建了义务教育、职业教育与普通高校交流互动的立交桥,进一步加深了同行之间的交流、专家与学员的教学相长。他希望学员们今后可以充分依托培训平台加强交流互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他对本次培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周保垒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员把培训成果运用到日常教学活动中,全面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加强训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欢迎大家常回扬州大学农学院看看。

最后,陆大雷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